close

 削骨

自從我做了削骨之後整個人都不一樣了,身邊許多人也發現我的改變就問說是出自哪位達人之手,診所是?削骨費用大概要多少?會不會很貴阿?削骨推薦哪間醫美診所的權威醫師呢...之類的問題;在此小弟要感謝台中潘朵拉醫美診所的何宗融院長,精緻的操刀手術術後照顧恢復期讓我煥然一新更有自信
整個人光鮮亮麗,改善國字臉的困惱分享來看看我的改變吧!

當藝人是許多人從小到大的夢想,我也不例外想吸引眾人目光,但從小就一直有臉圓的問題(大餅臉),也試過許多方法努力運動減肥或打肉毒事後才知道本身骨頭寬的問題導致國字臉,所以有被一些電視製作人說過我五官是好看的 ,只是臉在鏡頭上顯得太寬拍照也都要抓角度 ,自己之後也想往這條"藝人路"走所以就毅然決然地就下定決心削骨了,照片是上健身房做運動做重訓搭配有氧把體態變好,可是骨頭太寬只能靠外力做削骨了~

削骨

現在醫美亂象動不動就會看到整形失敗的新聞,想要找個削骨很厲害的醫生來幫我圓夢,有人推薦位於台中北區進化北路上的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說那裡的醫師很專業,要我事先打電話去預約,因為那裡是採電話預約制,且聽說超難約我朋友上次約還要等幾個禮拜才約到,結果我運氣很好第一次預約就達陣約到一個寶貴時段,削骨手術是大型整形手術風險相對較高,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診所掛號排隊等待諮詢。

削骨診所

一進診所就很熱情的招呼,服務很到位且貼心等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諮詢,終於換我了,何宗融醫師(潘朵拉的院長唯一 一位整形外科醫師)非常細心的解說所有細項、包括骨模3D模擬相關事宜,削骨價格費用都一併跟我說明、報價,手術全程有麻醉科醫生緊盯和術後診所會給予全方位照顧,院長的細心、護理師的溫暖讓本來擔心又緊張的心情頓時放鬆不少。

諮詢削骨價格價位費用

為了提升手術精準度於是我就來到檢驗所照了全套的3D頭顱X光,每個面都完整記錄了骨頭的狀況並做出了模擬我的頭顱的骨模,實際模擬手術時需要削去骨頭的位置以便削骨手術進行的更順利。

削骨醫美

照完3D頭顱後馬上就安排了手術日期,削骨手術是全身麻醉要先空腹,手術前一晚我晚餐吃的早,就沒在進食,要將所有削骨風險削骨失敗的機率降到最低,術前的準備雙方(診所and我)都是要特別注意的!(麻醉手術須知文章分享https://goo.gl/b3qLRg)

 

終於到了手術當天
護理師再次提醒我說術後照護與一些注意事項,何院長也跟我解說手術過程並解釋同意書的事項一點也不馬虎!

削骨手術潘朵拉
醫美削骨

削骨前的術前畫線在我鬢角處標記記號

削骨達人

手術室的環境很寬敞、設備齊全又乾淨,這裡真的非常注重衛生(不時都會看見工作人員在維護環境整潔),削骨手術是全身麻醉,所以我很快就睡著了Zzz......

 

.............................手術中...............................


削骨手術開始到結束過程中約三小時左右


.............................手術中...............................

 

到了當下難免還是會擔心、緊張,但想到終於可以改變困擾我20年的大臉我的心情是既興奮又期待!

 

手術結束,清醒後我人在恢復室,臉部腫脹很不舒服,還好有辛苦的護理師一直幫我更換冰袋冰敷讓疼痛感稍稍舒緩。

削骨手術會痛嗎?其實痛就是一開始,後面只要按照醫師及護理師的指示,乖乖照顧傷口,疼痛感會越來越減緩,但還是要看個人的體質跟感受度來決定。

削骨飲食

術後的飲食只能吃流質食物,豆漿、牛奶等等...
術後每天勤勞冰敷、休息,把冰袋都塞在頭罩裡

削骨恢復期

傷口恢復得不錯,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可以正常吃東西,也可以做些較不激烈的運動(我本身就有上健身房的習慣),診所也有開些藥膏讓我帶回去擦在鬢角處的小傷口。

削骨術後

過了一個多月
回診時院長給了我看前後的對照圖

讓我大吃一驚
這改變...太大變啦
非常開心覺得這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削骨術前術後

最後當然要拍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刻、削骨手術前手術後的自己
真的是削很大捏!!!
超~~~級滿意現在的樣子啦!

削骨達人

削骨手術,價格,價錢,價位,費用,推薦,醫美,削骨權威,削骨達人,潘朵拉

現在的我,削骨臉變小型變順後,大大提升了我戲劇試鏡徵選和工作機會,順眼的外表讓我充滿自信對我才是最重要的,每天照照鏡子都會覺得未來很有希望,也不用擔心自己哪個角度臉型不好看,讓我更有信心往演藝事業發展!


很感謝醫生的專業與診所的用心,雖說削骨費用稍微高了些讓我負擔加重了些但我還是非常滿意做了「削骨手術」這個決定!!!

arrow
arrow

    蔣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